工作动态

统战部主持召开提案建议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26日 15:16 周孝元 点击:[]

 

“两会”召开在即,为发挥好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12月26日上午,在西苑一办五楼505会议室,统战部副部长代艳丽主持召开南华大学提案建议工作会议,会议邀请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

各职能部门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地反映学校在建设发展中需要省、市给予帮助和解决的实际问题和特殊难题。各位代表、委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代表南华大学精准发声。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情暖冬至—— 民建南华大学支部走访慰问雁峰区社会福利院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