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来校现场办理省政协委员建议

2020年06月03日 11:47 周孝元 点击:[]

 

6月2日下午,省住建厅房地产监管处付红处长带领处室成员李婕,到我校现场办理省政协委员、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颜拥军教授提出的《加强和规范物业公司管理的建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永出席。

会上,颜拥军教授就目前物业公司管理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加强和规范物业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

付红处长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详实答复。他首先就房产改革引申出物业管理以及物业管理现阶段存在的权属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就业主、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三个主体的权责进行了分析,介绍了目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台的一系列指导物业管理规范化的文件以及近期正在进行的物业管理监管平台的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刘永部长对省住建厅办理省政协委员建议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其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钦佩,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为老百姓做实事的初心使命,为打造幸福新湖南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民盟南华大学附二医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南华大学统一战线举行“讲好中国故事,发出南华声音”演讲比赛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