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南华大学附二医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06月18日 11:28 罗康宁 点击:[]

6月17日下午,民盟南华大学附二医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组织科科长陈勇帅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主委谭玲玲作了本届支部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五年来的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绩。随后,会议参照《民盟衡阳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选举产生了民盟南华大学附二医院支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何涛任支部主委,廖晓香任副主委,陈志华任组织委员,罗康宁任宣传委员。新当选主委何涛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在上级盟组织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为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颜娟华充分肯定了南华附二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并对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民盟南华附二支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优势,主动为衡阳市和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民盟南华大学附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省住建厅来校现场办理省政协委员建议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