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南华大学附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06月22日 11:31 宋霞 点击:[]

6月19日下午,民盟南华大学附一医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处级调研员高明艳出席会议,民盟衡阳市委会组织科科长陈勇帅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主委陈红芳以“履职尽责守初心,凝心聚力护健康”为主题,从组织建设、专业能力、社会服务、建言议政、支部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五年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一届支委班子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组织委员杨云华汇报支部财务情况。接着,会议按照《民盟衡阳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洪涛、张济、宋霞、王颖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新当选的主委洪涛作了表态发言。

高明艳对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建设,希望民盟支部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立足岗位的同时,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结合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颜娟华对上一届委员会和支部盟员在本职工作、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支部全体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支部全体盟员能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履职水平,做到能创新、可突破、有建树,为衡阳市和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统战部举行2020年第四次统战理论交流学习
下一条:民盟南华大学附二医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