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7月06日 09:43 农工党南华医院支部 点击:[]

2020年7月3日,农工党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农工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周玉生、农工党衡阳市委秘书长牟小燕、农工党衡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志勋等领导和支部16名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由上届支部组织委员、内分泌科主任李国娟向与会人员报告了支部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支部主委张宏文主任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5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农工党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过去五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绩。牟小燕秘书长向会议宣读了农工党衡阳市委对附属南华医院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根据选举要求和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陈其芳副主委代表农工党衡阳市委员会对农工党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支部工作的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党委表示了感谢。同时,她对新一届支委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自身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作用;三是发扬专业优势,切实有效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周玉生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医院党委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和帮助我院农工党组织开展工作并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发挥好作用,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号召力,发挥我院每一名农工党员的作用,在医院业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张宏文表示,农工党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一定不辜负组织和支部党员的信任,将继续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做好支部工作!

上一条:民建南华附一支部组织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