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南华大学4个支社成功换届

2020年11月25日 16:49 贺才琼 点击:[]

11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华大学支社换届大会在南华大学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华榕,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永,附一医院副处级调研员高明艳,附二医院纪委书记刘安元出席换届大会。

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科科长蒋勇宣读了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华大学一支社、南华大学二支社、附一支社、附二支社换届请示的批复。胡红娟、文艺、刘鑫灿、肖若冰分别代表4个支社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们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各支社5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会议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4个支社的新一届委员会,其中南华大学一支社委员会由王震、黄伟、奉水东、齐辉组成,南华大学二支社委员会由冯军、文艺、虞宏宵、周立峰、余昉、赵露荷组成,附一支社委员会由刘鑫灿、刘迪群、彭清、王卫忠组成,附二支社委员会由艾文彬、陈哲、曹衡玉、全水腊组成。冯军代表新当选的支社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刘永对九三学社市委会、附一医院、附二医院对我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和社员近5年来的成绩和贡献,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党派履职能力。

何华榕指出,南华大学是较早有九三学社社员和组织的单位,也是目前社员和组织较多的单位,在衡阳市九三学社占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为衡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完全赞成各支社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各支社5年来的成绩是满意的。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党派意识,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建功立业,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佳绩。

 

上一条:我校两名九三学社社员获社中央表彰
下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支部唐国富老师美术作品再获殊荣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