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30日 12:17 周孝元 点击:[]

学校党委始终把离退休民主党派人士的冷暖放在心上,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1月30日上午,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永的带领下,统战部全体成员与学校民主党派支部(社)主委欧阳新平、肖新荣、万炜、张朝晖、马汉钦、冯军等,共同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民主党派人士。

慰问中,刘部长每到一处都与大家贴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原衡阳市政协委员李邦良、谢富筠,原民主党派成员曹建、吕浩、周衡娥、余懋华等离退休老同志们,都因学校现在的发展变化和未来的远景规划深受鼓舞,并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永参加衡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何淑雅教授获评衡阳市“十佳党外知识分子”荣誉称号并获表彰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