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慰问我校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

2020年05月14日 09:45 文/周孝元 图/曹正平 点击:[]

 

5月13日上午,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慰问我校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活动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副部长许卫、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永等出席。市政协经济和科技外事委员会主任、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向前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刘永部长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援鄂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在此次派出的47名医护人员中,党外知识分子有21位,约占总人数的一半,他们政治可靠、技术过硬、品德高尚。感谢市委统战部和市知联会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和厚爱,感谢附属医院对党外医护人员的培养和重用,感谢援鄂医护人员做出的重大贡献。

随后,援鄂无党派医务人员谢志娟、龙艳玲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表示在此次抗疫中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谢党委政府对援鄂无党派医务人员的关心。

陈群洲在之后的讲话中指出,自疫情暴发后,衡阳医护人员中的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的湖北主战场,用精湛医术诠释了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和为国分忧的家国情怀,同时也传递了衡阳人民同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展示衡阳党外知识分子风采。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是全市无党派知识分子的骄傲和光荣。

最后,陈群洲和市知联会一行慰问我校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以表敬意。

上一条:民盟南华总支举行“庆祝教师节,弘扬南华精神,参观校史馆”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向我校抗疫社员赠送书画作品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