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农工党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

2019年12月12日 15:17 符谦 点击:[]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未来、赢得未来构筑了可靠的制度大厦,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

农工党省委主委 张灼华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共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政治宣示。全会公报77处提到“制度”,强调“制度”的重要性。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应该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挥作用,作为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更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领全省农工党员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政治学习不掉队,疫情防控不放松
下一条: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迎新春联谊会在长举行 我校两项调研报告获批一般项目并资助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