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1月26日 09:18 文/王小椒,图/夏文辉 点击:[]

 

    1月24日下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来南华大学调研。南华大学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衡阳市侨联主席李玲等,学校统战部、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主持。

   

    姜志胜代表学校对孙民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侨联、市侨联长期以来对南华大学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撑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省侨联、市侨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侨联工作。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层次、办学实力和发展目标,阐述了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以及学校为创建“双一流”而采取的一系列综合改革举措与所取得的成效。

    学校统战部长谢四平介绍了南华大学的统战工作,特别介绍了学校侨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李玲对南华大学长期以来对市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学校侨联和市侨联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相互支持的传统,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为侨界人士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孙民生代表省侨联对南华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对南华大学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中央历来重视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作用,高度重视做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工作。他认为,做好侨联工作对推动学校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结合省侨联的工作,对学校的侨联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通过与海外专业协会等组织的深度对接,为国际交流搭建平台;二是利用特聘专家委员会、侨界贡献奖评选等平台,积极推介学校侨界杰出人才;三是团结、凝聚侨界群众力量,多倾听侨界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多了解侨界群众对国家热点、教育改革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为侨联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侨联获得省侨联系统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下一条:我校阳小华等四位专家当选为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