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罗碧野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5月11日 11:25 夏文辉 点击:[]

    5月10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罗碧野在衡阳市侨联主席李玲等陪同下来校调研,学校在西苑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并主持会议,统战部部长谢四平、侨联主席李玉琼参加会议。

    会上,阳小华代表学校对罗碧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思路。他指出,南华大学在60年的办学历史中形成了“核特色”和“医品牌”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谢四平汇报了学校党建带侨建工作情况、工作成绩、工作经验及侨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情况。李玉琼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侨联的的重视和关怀下,进一步做好学校的侨联工作。

    听取汇报后,罗碧野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对侨联工作的重视以及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高校侨联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侨联在国际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作为。

上一条:坚持“两个并重” 创新工作方式 充分发挥高校侨联在“双一流”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下一条:归国留学人员喻翠云:研究肝癌分子靶向药物,走向世界前沿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