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我校姜志胜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2018年09月03日 08:28 李玉琼 点击:[]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2018年8月29日至9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我校姜志胜教授获得“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姜志胜教授长期从事动脉粥样硬化病因发病学以及心肌缺血损伤的细胞分子机制与防治的研究,先后担任第十二次、第十三次、第十四次全国动脉硬化性疾病学术会议主席及第一次至第五次历次中国-加拿大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国际学术研讨会主席,研究成果丰硕,国际学术影响力大。

上一条:归国留学人员喻翠云成功立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
下一条:南华大学侨联与附三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