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统一战线海外人才引智引进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年06月06日 08:42 贺才琼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助推学校“海外名师”项目,学校统一战线主动发挥优势和作用,积极探索海外人才引进新路径,于6月5日召开统一战线海外人才引智引进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科学部部长刘永主持。人力资源处、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国际交流合作处、核能与核安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校侨联委员、省侨联青年委员、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侨联主席李玉琼介绍了《统一战线关于海外人才引智引进工程的实施方案》,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以及实施途径。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海外人才引智引进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统一战线聚焦这项工作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敢于创新的表现。大家一致认可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认为方案有创新点、亮点,又有可操作性。同时,大家还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大力支持、全力以赴,将海外人才引智引进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刘永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爱校精神,做好海外高层才人才的引进工作。他说,发挥好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是党委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通过侨联,开创国际合作交流的新局面,要广开门路、广泛联系,力争引智引进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张灼华校长参加衡阳市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
下一条:留学归国人员罗文教授荣获第十七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