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两名九三学社社员获社中央表彰

2020年12月07日 09:45 贺才琼 点击:[]

12月4日,九三学社中央下发《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支社陈哲荣获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九三学社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支社王卫忠荣获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陈哲,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初,陈哲挺身而出,紧急结束休假,主动请缨参加湖南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奔赴黄冈,坚守抗疫一线58个日日夜夜,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的奉献和担当。作为援鄂医疗队队长,他争分夺秒、身先士卒、统筹管理,带领的团队交出了一份医护人员零感染、出院病人零回头、医疗工作零投诉、安全生产零事故的高分答卷。

王卫忠,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主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王卫忠迎难而上,不仅担任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还担任省卫健委派驻娄底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第二梯队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紧急赶赴娄底支援。从2月11日到3月5日,娄底市全部7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68例,在实现高治愈率的同时,也确保了无一例医务人员和就诊群众感染、无一起院内聚集性感染事件,防治工作和治疗方案均得到省、市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校长张灼华一行到古塘乡申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九三学社南华大学4个支社成功换届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