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民建南华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1年04月26日 16:36 侯惠芬 点击:[]

 

4月23日下午,民建南华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一行、南华大学统战部综合科科长周孝元出席会议。民建南华支部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民建南华大学支部主委华文英主持。

会上,华文英主委作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过去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会员活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民建衡阳市委会组织科科长胡序宣读了换届选举相关文件,支部会员通过投票,选举龙龑、侯惠芬、谢君元、刘四海组成新一届民建南华大学支部委员会,龙龑任主委;随后选举龙龑、侯惠芬、刘四海为民建衡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华文英为提名代表。新任主委龙龑对上一届班子表示感谢,并计划支部以后在学校人才引进、开展高质量高层次支部活动、服务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三个方面加强工作。

周孝元代表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巩固共同思想基础;二是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派履职能力。

沈晖对学校党委、行政对民建市委的各项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南华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认为民建南华大学支部在衡阳民建起到了智囊团的作用,过去在华主委的带领下支部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老主委及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支部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二是一丝不苟抓学习,结合会史学习党史;三是参政议政谏真言,为学校、衡阳市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发掘培养新人才,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上一条:九三学社南华大学总支开展“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两名农工党党员入选“爱思唯尔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