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我校短视频作品荣获湖南省高校“同心筑梦新湖南”表彰

2024年01月02日 17:20 周孝元 点击:[]

近期,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高校“同心筑梦新湖南”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我校民盟南华总支报送的《春节前的24小时》以及农工党南华总支报送的《凝心铸魂情意浓 团结奋进建新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短视频大赛共有全省高校统战系统报送的作品百余项,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奖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的亮点和成果,体现了统战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等奖作品《春节前的24小时》通过记录春节前医院的24小时、展示医院里面的点点滴滴,讲述了统战成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国家和人民默默奉献的故事。作品通过真实生动的事例,展现了统战成员的敬业精神和家国情怀。

三等奖作品《凝心铸魂情意浓团结奋进建新功》以农工党南华总支组织来到衡阳市抗战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活动为切入点,展示了党派成员在团结奋进、共建新湖南过程中的积极作为。作品通过丰富的事例和感人至深的画面,传达了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上一条: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开展“迎新春慰问离退休会员”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南华附二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