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会见民盟衡阳市委主委谢宏一行

2017年10月12日 08:31 贺才琼 点击:[]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在西苑办公楼四楼会客室会见民盟衡阳市委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专职副主委颜娟华等一行3人。

    谢宏简要介绍了衡阳民盟相关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民盟支部和盟员在衡阳市的地位和影响,并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民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南华大学民盟支部是衡阳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基层组织之一,学校涌现了许多优秀的盟员,其中好几位盟员曾任民盟市委主委,他们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不仅在盟内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在社会上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谢宏表示,民盟衡阳市委将继续支持学校优秀拔尖人才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阳小华对谢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和民盟在学校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民盟盟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方面与党内干部一视同仁,不分亲疏。阳小华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与建设,并希望学校民盟各支部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凝心聚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与了会见。

 

上一条:南华大学同心讲坛开讲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下一条:《大国外交》引发社会各界热议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