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永参加衡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2019年03月12日 15:07 周孝元 点击:[]

3月11日上午,衡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永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做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彰显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新作为》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发言获得了市委及统一战线同仁们的高度认可。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县市区委、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有关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及县市区侨联、工商联、民宗局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祁东、衡东、衡阳、珠晖4个县区统战部,市工商联及南华大学作大会发言。

刘永在发言中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注重民主党派思想建设;二是健全机制,狠抓落实,注重民主党派制度建设;三是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注重民主党派内涵建设。南华大学统战工作本着“职能再转变、能力再提升、服务再升级、工作再突破”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水平,努力开创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

大会对2018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等进行了表彰。由我校提交的《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凝聚“健康衡阳”前进力量》实践创新成果获得全市实践创新成果奖。

上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与衡阳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下一条: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