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南华大学3位统战成员获评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2020年04月20日 11:28 贺才琼 点击:[]

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文(湘人社发[2020]20号),表彰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此次共表彰112人,其中3人为南华大学统一战线成员。

他们分别是:九三学社社员、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省卫健委派驻娄底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第二梯队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王卫忠;九三学社社员、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主任医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陈哲;党外知识分子、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副主任医师钟哲峰。

疫情期间,他们以大爱为怀、大局为重,夜以继日、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遏制疫情蔓延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统一战线成员的勇敢与奉献、责任与担当。

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统一战线成员以他们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功立业,充分展示统一战线成员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获农工党衡阳市委多项表彰
下一条:南华统一战线热议开学第一课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