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我校阳小华等四位专家当选为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2018年01月19日 11:23 李玉琼 点击:[]

 

    1月17日,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大会在长沙湖南宾馆召开,我校阳小华、王毅和孙立春等教授当选为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李国雄,省侨联党组成员罗碧野、孙民生、副巡视员郭剑虹等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7年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精神,回顾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专委会今后四年的工作提出建议。会议为王毅、王义高等6名专家颁发了省侨联特聘专家第一届建言献策奖。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公布了第二届委员名单。

    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于2013年成立,每届任期4年。此次会议共聘请123名专家为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包括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湖南省百人计划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以及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带头人。

    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各市州和高校侨联领导等出席会议。我校侨联主席李玉琼教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阳小华等四位专家当选为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