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南华大学侨联与附三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2018年08月21日 17:19 左建宏 点击:[]

    8月19日上午,由南岳区卫计局主办、南华大学侨联与附属第三医院承办的南岳区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在南岳牌坊广场举行,南华大学侨联主席李玉琼教授、秘书长左建宏老师、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志运、卫计局副局长康才义及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负责人出席活动。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院长助理凌伟带领全场医师高举右手,神圣宣言,铿锵有力地宣读着铮铮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依次在宣誓墙上签字,纷纷表示将会时刻牢记医师誓词,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词,争做一名好医师。

    随后,由护士长李霞主持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急救知识培训活动,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医院为医师节活动特别制作的视频,并由我院护理人员进行现场教学,许多民众纷纷参与进来。

   义诊现场,上前来咨询、就诊的市民络绎不绝。专家们就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为市民进行了疾病诊治与用药及保健等方面给予指导,针对不同人群,向他们传授医学保健知识,并为老年人普及糖尿病、冠心病等防治知识。

 

 

上一条:我校姜志胜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下一条:坚持“两个并重” 创新工作方式 充分发挥高校侨联在“双一流”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