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南华大学侨联两件摄影作品入展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

2019年09月09日 17:16 文、图:南华大学侨联 点击:[]

9月4日,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摄影学会、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承办的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开幕。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式致辞并参观展览,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出席,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主持开幕式。由南华大学统战部、南华大学侨联组织选送的两件摄影作品获得佳作奖入展。

本次摄影展为中国侨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大美中国”为主题,共收到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2100多名作者的23000余幅/组作品。由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匈牙利和中国香港的9名摄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按社会类、自然类、创意类、手机类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56幅/组参加展览。在湖南省侨联的指导下,南华大学统战部,校侨联在收到征稿通知后,认真组织创作,挑选作品参赛,在社会类和自然类各有一件作品获得佳作奖,本次展览我省侨联共有6件作品获奖入展,南华大学侨联获奖入展作品两件占全省总获奖入展作品总数的三分之一,为学校侨联的文化艺术创作赢得了荣誉,得到了省侨联的表扬。

本次摄影展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展出的时间为9月4日至9月11日,作品还将在安徽、辽宁等地巡展。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参观展览

南华大学侨联选送作品的获奖证书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疗下乡 温暖湘西
下一条:张灼华校长参加衡阳市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