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体

市委统战部来校专题调研

2023年03月31日 08:44 贺才琼 点击:[]

 

 

3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一行来校,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林文斌工作室创建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四平主持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延平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无党派人士林文斌介绍了工作室的筹建情况,知联会会长邱小平介绍了知联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大家围绕加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专业技术和科技创新优势,建设好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唐盛军对学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确保政治立场坚定;二是切实发挥好学校优势,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努力选树好党外人士先进典型,广泛营造人才工作良好氛围;四是充分利用好平台载体,全面提升工作室创建工作实效。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走访了林文斌工作室、衡阳市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工作室。

上一条:林文斌受邀参加中央统战部2023年第二期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侨联获批2023年湖南省华侨事务预算专项项目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