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理论

学校统一战线召开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09月20日 17:04 周孝元 点击:[]

9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南华大学统一战线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四平主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谢四平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工委关于高校统一战线智库和理论研究成果工作量计算的指导意见、2023年网络统战工作实施方案、贯彻落实“五学两助”实施方案以及学校近期召开的主要会议精神。

林文斌传达了近期在北京参加全国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培训班的有关内容。统战部副部长叶延平就湖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创新中心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与会人员分别就所在组织2023年的暑期工作暨“五学两助”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统战部综合科和党派科就近期相关具体工作作了提示和安排。

最后,谢四平就各党派及统战团体理论学习、队伍建设、调查研究、实践创新、建言献策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学习新语】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下一条:中共十五大以来统一战线举办的历次研究班、研讨会或研讨班情况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