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理论

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及实践创新成果斩获佳绩

2024年03月25日 15:43 周孝元 点击:[]

3月7日,衡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上对2023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和宣传工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先进单位等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广纳贤才、精心培育、用当其时 南华大学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实践创新”创新成果位列其中。这也是本次表彰对象中仅有的一项来自高校系统的实践创新成果奖。

同时,我校两篇统战理论文章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篇目。其中二等奖成果篇目是由致公党廖文彦、陈碾撰写的《新时代下关于加强医院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三等奖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谷家渝撰写的《全过程人民民主视野下统一战线的优势及功能研究》。

此外,我校2023年度3项全省理论政策调研课题均获得顺利结题,课题名称分别是《全过程人民民主视野下统一战线的优势及功能研究》、《新时代湖南省属高校党外干部成长规律与培养选拔研究》、《全面抗战时期湖南红色报刊与统战工作研究》。

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我校统战工作者们的不懈努力和深入研究,更是对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成果的高度认可。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统战理论研究,不断推进实践创新,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和地方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学习新语】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