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统战部举行2020年第四次统战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24日 11:34 周孝元 点击:[]

6月23日下午,南华大学2020年第四次统战工作会议在第一教学楼科学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刘永主持,统战部全体成员、校本部以及各附属医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派管理科科长贺才琼就基层组织换届、统战理论研究及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在基层组织换届中,各民主党派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其次要明确换届目标,狠抓关键环节,最后要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工作程序。统战理论研究则从理论研究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围绕什么来开展进行分析,详细阐述了如何选题以及要达到的目标任务等。

随后,刘永部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统战部将从组织建设、个人成长、学校发展、特色活动等方面与大家齐心协力。为党派团体建设助力,把组织建设建好,让党派团体从有声音、有图像到有贡献、有作为,最终达到树形象,有影响;为党派成员成长助力,联系拜访各民主党派市委,积极推荐学校党派成员进入各党派市委任职,扩大南华党派成员在衡阳市的影响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助力,发挥统战成员优势,在深化科研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引进方面助力;为特色活动开展助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立足本身特色,通过开展特色活动,研究总结系统理论,发出南华声音、树立南华形象、展现南华智慧。

上一条: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统战部举行2020年第四次统战理论交流学习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