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05日 08:20 尹科 点击:[]

7月4日,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在蒸湘区邹家湾举行支部会议,会议由尹科主委主持,会议上易继红支委带领各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南华大学统战部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四次下团组的讲话精神。高岭老师宣读《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的通知》和《民建湖南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

会议上,各位会员探讨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下中国抗疫成果显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制度自信。各位会员对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香港国安法并实施生效表示支持,认为有助于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稳定,维护“一国两制”原则。

为保障衡阳市民建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支部就会员大会的防疫工作人员安排、职责进行了部署。支部会议还对2019年度支部经费使用情况、会员发展、疫情新形势下开展支部活动等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

尹科主委在会议最后总结到,面对目前国际国内形势变化的新势态,要不断增强理论学习,了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等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基本方法、基本观点和基本立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基本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战胜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统战部举行2020年第四次统战工作会议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