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南华大学一支部、二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09月18日 10:17 衡阳民盟 邹嘉琳 点击:[]

9月17日下午,民盟南华大学一支部、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南华大学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出席大会。

会上,民盟南华大学一支部主委张朝晖、民盟南华大学二支部主委马汉钦分别向大会作了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支部五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盟员成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两支部组织委员分别就五年来支部经费使用情况作了公布。随后,颜娟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民盟南华大学一支部、南华大学二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张朝晖、马汉钦分别介绍了支部候选人情况及产生过程。接着,会议根据民盟基层组织换届的有关章程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朝晖、杨星、王婧、何舟、唐艳组成的新一届南华大学一支部委员会和戴立操、黄宠辉、彭红、李俊哲、叶坚组成的新一届南华大学二支部委员会。张朝晖、戴立操两位新当选主委分别代表一支部、二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刘永对民盟南华大学一支部、二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肯定了过去五年来两个支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巩固共同思想基础;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派履职能力。

谢宏对南华大学党委、行政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南华大学一支部、二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各项能力;热心盟务工作,履行盟员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双岗建功”更创佳绩。

 

上一条:农工党员唐朝克教授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基层组织荣获农工党湖南省委多项表彰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