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工党员唐朝克教授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20年09月21日 10:30 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 欧阳新平 陈金智 点击:[]

 

近日,农工党员唐朝克教授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ntimicrobial Agents》杂志上发表的学术论文“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COVID-19): current status and future perspectives”,被Web of Science数据库标注为ESI高被引论文。

唐朝克是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出国留学归国人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动脉粥样硬化专业委员会胆固醇逆向转运专家组组长、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衡阳市政协委员。在国内外高水平杂志上共发表科研论文400余篇,其中SCI收录15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3篇,单篇论文最高影响因子15.083,论文被引用总次数5000余次和H指数为35。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6项,主持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2项、湖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此次入选的ESI高被引论文主要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的结构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病因、发病机理和流行病学特征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为疫情防控和“健康中国”事业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唐朝克教授表示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在国有危难之际,每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此次疫情,作为医疗卫生教育工作者更应当竭尽所能。

上一条:南华大学“侨爱心·送温暖”进西藏义诊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民盟南华大学一支部、二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