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革南华大学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2020年10月27日 11:05 刘朝晖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民革南华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在南华大学南华楼科技部会议室召开。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一行、南华大学统战部综合科科长周孝元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华大学支部主委刘朝晖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民革衡阳市委员会文件。支部主委刘朝晖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及与会人员报告五年以来的支部工作,分别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南华大学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冯志刚满票当选为新一届民革南华大学支部主委;宋海燕、刘立、张涛分别满票当选为支部副主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冯志刚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一定会继承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传统,继续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奋进,在班子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与更多贡献,将支部建设成为一支积极有为的高素质队伍,为衡阳的发展贡献南华人的声音与力量。

周孝元代表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满票当选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的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支委会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巩固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派履职能力。希望新的班子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袁国华代表民革衡阳市委对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指出新的班子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全面发挥党员的高端人才智力优势,加强社会服务和参政履职能力,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带领全体党员积极作为,争取为衡阳的经济、政治、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统一战线举办2020年第六次理论学习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2020年南华大学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举办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