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华大学支部换届选举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06日 16:08 陈洪飞 点击:[]

经中国农工民主党衡阳市委主委会批准,2020年11月4日,农工党南华大学支部换届选举会召开。农工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和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永出席换届选举会。

会议由农工党南华大学支部主委肖新荣主持。会议首先由肖新荣做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五年来农工党南华大学支部举办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参与的调研工作、扶贫工作,参政议政课题、论文和提案,支部获得的荣誉等作了全面总结。之后按照选举程序,在监票员和计票员的监督下,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计票,全票通过,有效选举产生由陈洪飞、于军晖、尹蔚兰、唐国富四位党员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

陈其芳向新当选的支委会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支委会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建设;继承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发挥作用;明确身份定位,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

刘永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5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敢于担当,善于创新,永葆统的力量、战的状态、干的作风,以思想破冰实现改革突围,在统战工作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陈洪飞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委会,在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和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这两个核心要务,建立起展示党员自身价值的平台,使支部成为参政议政水平高、工作充满生机活力、生活充满人文关怀的团队。

上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支部唐国富老师美术作品再获殊荣
下一条:南华大学统一战线举办2020年第六次理论学习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