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开展“迎新春慰问离退休会员”活动

2024年02月07日 09:36 尹科 点击:[]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南华附一支部开展“迎新春慰问离退休会员”活动。在支部主委尹科的带领下,委员易继红、刘燕昵及部分会员走访了支部前主委甘爱国、陆艳霞、高晓华三位民建老会员。

慰问活动中支部班子成员与退休老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了春节祝福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并提醒他们在冬季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身体健康,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还认真倾听老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过去为支部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这次活动响应了民建省委和市委的号召,不仅体现了民建对老会员的重视和关爱传统美德,也激励了年轻一代会员继承民建的优良传统,加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体现了民建对离退休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爱、心灵上的慰籍。一句暖心的问候、一份贴心的关怀,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老有所为,将尽自己所能,更好的发挥余热。

上一条:民盟南华大学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及盟员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短视频作品荣获湖南省高校“同心筑梦新湖南”表彰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