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我校专家喜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2014年09月15日 16:24 李玉琼 点击:[]

    9月12日,中国侨联“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表彰会”在北京举行。我校邹树梁教授领衔的“核设施退役治理与放射性废物处理处置技术创新团队”获得“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姜志胜教授申报的“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心血管效应的研究”获得优秀成果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是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的支持下,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五届,共表彰在回国创业和为国服务中成绩突出的创新人才661人、创新成果272项、创新团队129个,对于进一步激发侨界高新技术人才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积极性、创造性,吸引更多海外高新技术人才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回国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期间,中国侨联还增聘了33名特聘专家。我校附属第二医院王毅教授被增聘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校侨联组织知名医疗专家前往隆回县岩口镇开展义诊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