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校侨联组织知名医疗专家前往隆回县岩口镇开展义诊

2014年10月15日 08:50 校侨联左建宏 点击:[]

为了响应湖南省侨联的号召,支持新农村建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南华大学侨联组织校附属第一医院和校附属第二医院老年病、妇科、心血管疾内科、脊柱外科、泌尿外科和儿科等相关专家于10月11日前往湖南省隆回县岩口镇开展义诊。此次活动为岩口镇乡亲义诊1000多名患者,送去价值为2万多元的药品,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政办、校统战部和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教授多次组织协调会,并亲临隆回县岩口镇指导工作,陪同前往的还有校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镇江教授,校侨联主席、图书馆副馆长李玉琼教授,校侨联秘书长、国际学院副院长左建宏博士,市侨联副主席、校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王文军教授以及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王毅教授。

 

上一条:南华大学在湖南省侨联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专家喜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