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南华大学侨联走进常宁开展义诊义捐义演活动

2015年06月01日 07:36 侨联 统战部 点击:[]

5月28日,省、市侨联及侨商会、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等单位组织医疗专家和优秀演职人员赴农村老侨聚集区常宁市洋泉镇开展“慈善中华·爱心湖南”——走进常宁义诊义捐义演活动。

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校侨联的精心筹划和安排下,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组织一支由外科、内科、妇产科、儿科以及心血管科等科室组成的20多名知名专家前往常宁市洋泉镇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乡亲义诊1000多人次,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免费药品,得到了当地领导和乡亲的高度好评。另外,省市侨商会为困难老侨和学子送去了慰问金,衡阳师范学院组织一批优秀学生和老师在洋泉镇小学开展了义演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和省侨联第七次侨代会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侨联组织对农村贫困归侨侨眷、困难学生的关怀,更好地为侨服务,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助推衡阳经济发展。

上一条:我校侨联获得省侨联系统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下一条:我校获全省侨联系统2014年绩效评估优秀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