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我校获全省侨联系统2014年绩效评估优秀

2015年04月03日 17:05 南华大学侨联 点击:[]

2015年3月18日至19日,湖南省侨联七届二次全会在长沙召开。会上,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传达了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中央书记处关于侨联工作的几点意见,省侨联秘书长孙民生传达了中国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省侨联主席朱道弘代表七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省各市州、省直、驻湘部队、高校、企业、海外及港澳委员等一百多人参会。我校李玉琼、王湘江,附属医院王毅参加会议。

省侨联主席朱道弘在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中表示,2014年度湖南省侨联系统坚持国内海外并重、新侨老侨并重,积极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全省侨联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报告强调,南华大学党委非常重视侨联工作,将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中央、省委《意见》相结合,推进了党建带侨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代表我省高校在全省侨联工作会议上作了先进经验发言;在文化交流领域,南华大学侨联与长沙学院侨联共同举办“漫谈读书三味”学术讲堂;在开展“慈善中华·爱心湖南”公益事业品牌活动中,南华大学侨联联合湖南省侨联开展爱心义诊,免费诊治贫困群众1000余名。

会议还通报了全省侨联系统2014年绩效评估结果,南华大学侨联被评为优秀单位,位列获评优秀的三所高校之首。

上一条:南华大学侨联走进常宁开展义诊义捐义演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在湖南省侨联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