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侨联工作

张灼华校长参加衡阳市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

2019年07月05日 14:54 周孝元 点击:[]

7月5日,衡阳市欧美同学会(衡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正式成立。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胡东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主持会议。

张灼华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和南华大学对衡阳市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衡阳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衡阳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和最美地级市建设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才华。

张灼华强调,要在坚守初心使命中坚定理想信念。欧美同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与党同心同德的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队伍。广大留学人员要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砥砺奋进,建功立业,成就自我。要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展现优势作为,在建言献策、创新创业方面、引进人才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在提升服务水平中加强自身建设。

据悉,7月4日下午,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衡阳市欧美同学会(衡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规则》、衡阳市欧美同学会(衡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提名并决定名誉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其中,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执令被聘为名誉会长。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王铁骊被选举为副会长,我校刘文君、何平平、李忠玉、林英武、欧阳自根、罗文、喻翠云等留学归国人员进入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

上一条:南华大学侨联两件摄影作品入展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
下一条:统一战线海外人才引智引进工作座谈会召开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