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政策理论 | 工作简报 |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办公指南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5楼508室

联系信箱:


办公室电话:
0734—8281280

传真:
0734—8281280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介绍>>办公指南
 
南华大学统战工作办事程序
统战部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统战工作的规范化,提高统战工作的效率,特制订以下办事程序,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1、民主党派成员组织发展程序:个人申请——支部讨论——党派基层组织与党委统战部协商——听取所在单位党组织意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研究决定——民主党派上级组织审批。

    2、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选配程序:听取基层组织和群众的意见——与民主党派上级组织协商——确定班子候选人——听取所在单位党组织意见——上报校党委——民主党派成员会议选举——民主党派上级组织批复。

    3、党外代表人士政治安排推荐程序:根据有关精神听取党派基层组织和所在单位党组织意见——党委统战部提出初步推荐人选报主管校领导审定——会同党委组织部对初步推荐人选进行考察——与上级统战部、民主党派上级组织沟通协商——报校党委研究——确定正式推荐人选——上报上级统战部。

    4、校内党外干部选拔任免程序:民主测评——协助校党委组织部广泛听取意见——协助校党委组织部考察——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免。

    5、基层活动经费报销程序:商定活动时间、地点、经费、参与人员——报告党委统战部——报分管校领导批准——及时报送活动信息。

    6、党外人士培训费、会务费报批程序: 持通知复印件送党委统战部备案——党委统战部确定人员及经费——凭正式通知到党委统战部签字报账。

南华大学党委统战

地址:南华大学西苑一办5楼507室     电话:(0734)828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