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农工党员参与主办胆固醇逆向转运第二届国际学术研讨会

2020年12月21日 11:09 江丽萍 陈金智 何平平 尹蔚兰 点击:[]

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动脉粥样硬化专业委员会胆固醇逆向转运专家组主办,动脉硬化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动脉硬化性疾病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中国动脉硬化杂志、桂林医学院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胆固醇逆向转运(RCT)第二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圆满落幕。作为心血管疾病研究领域中最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来自国内外知名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医疗卫生单位的专家学者共2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农工党员唐朝克教授和欧阳新平副教授带领团队老师以及2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会务组,精心组织与安排,团结协作,使得大会胜利召开,会后得到参会代表一致好评。

大会开幕式现场

农工党员唐朝克教授作为RCT专家组组长、大会执行主席,主持召开胆固醇逆向转运专家组全体委员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开幕式上,以题为“胆固醇逆向转运研究新进展”作为第一场报告拉开了大会学术交流的序幕。

胆固醇逆向转运专家组全体委员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唐朝克教授做大会报告

农工党员欧阳新平副教授作为大会委员及此次大会专家报告的主持人,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端庄台风很好渲染了大会氛围。整个大会报告精彩纷呈、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全场座无虚席。

欧阳新平副教授大会主持

青年论文竞赛特等奖 青年论文竞赛一等奖

此外,农工党员唐朝克教授指导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们在青年论文竞赛中大展风采。他们用丰富的论文内容、严谨的态度、睿智的回答和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展示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称赞,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喜获优秀青年论文竞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1项。

此次会议,农工党员唐朝克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农工党员欧阳新平副教授担任委员以及主持人,带领团队精心组织和安排,并喜获多个奖项,为我校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赢得荣誉。

上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率队调研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和蒸湘区工委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