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12月28日 15:39 欧阳新平 周孝元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永,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其芳以及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二级调研员、农工党衡阳市市委会副主委夏建平出席大会。南华大学及各附属医院农工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陈其芳主持。

会上,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欧阳新平作了总支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总支过去五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荣誉成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夏建平宣读了《关于同意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换届请示的批复》,同意由欧阳新平、杨波、王德明、张宏文、陈洪飞组成新一届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欧阳新平任主委。

刘永对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农工党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一是队伍较庞大,二是荣誉较多,三是特色明显。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学习上下功夫,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群众路线、人民情怀、为民本质以及对湖南的全新要求。同时,在践行上下功夫,一是强化党的领导画出最大同心圆;二是凝聚思想共识找到最大公约数;三是广泛联谊交友形成最大团结圈;四是服务发展大局产生最大能量场。在构建新统战格局中闯出新路子,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攻坚克难创新工作中彰显新担当,在建设高水平大学、跑出南华加速度中谱写新篇章。

许云生对南华大学党委、行政对农工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从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履职、严格要求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各项能力,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组织建设,继承优良传统,发挥积极作用,利用专业优势,务实有效履职,为衡阳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汇聚更大智慧,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我校三名教授受聘衡阳市人民政府首届参事
下一条:我校农工党员参与主办胆固醇逆向转运第二届国际学术研讨会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