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三名教授受聘衡阳市人民政府首届参事

2020年12月31日 10:46 蒋丽萍、欧阳新平、赵真旺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下午,衡阳市政府参事室揭牌仪式暨参事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主持,省政府参事室主任陈仲伯,省政府办公厅参事处处长陈美云,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等人出席了会议并揭牌。会上,市政府秘书长邓小林宣读《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聘任市政府参事的通知》,宣布聘任我校邹树梁、吴端生、唐朝克等15名同志为衡阳市人民政府首届参事,市长朱健颁发市政府参事聘任书。

衡阳市政府聘任我校三名教授作为市政府参事,彰显了南华大学作为区域性高水平大学的社会地位,为学校增添了荣誉,预示着我校将为衡阳实施“一体两翼”战略,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助力于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市长朱健指出,衡阳将在实践中按照“建言资政、专业支撑、统分结合、省市联动”的原则,不断完善参事工作制度,用好“直通车”优势,充分发挥参事的智囊作用,高度重视并积极采纳参事的合理意见和建议,确保参事建言落到实处、起到实效,让参事建议更多成为政府的规划文本、政策文件。

朱健市长等领导与全体参会参事合影

 

附衡阳市人民政府首批聘任参事名单:

上一条:“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开门问策”系列座谈会之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