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进南华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15:44 周湘东 点击:[]

 

2021年1月14日上午,按照民进市委换届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民进南华支部在学校南华楼11楼科学部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永、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副主委赵桂芝、秘书长陈静;民进蒸湘区委刘露、刘玺;民进衡阳市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廖小莉、衡阳技师学院支部主委尹南宁出席本次会议。南华大学及各附属医院民进会员参会,会议由民进南华支部主委周湘东主持。

会上,民进南华支部第二届主委周湘东作了工作总结,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支部成绩等方面对支部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对南华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民进衡阳市委会组织科宣读《关于同意民进南华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人选的批复》后,根据组织程序和换届方案,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周湘东为民进南华支部第三届主委,罗俊标为副主委,郭洁为组织宣传委员。留任的支部主委周湘东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衷心感谢各位会员的信任与支持,将带领支部会员立足本职,加强政治学习,做好支部工作,努力把本支部打造成一个团结和谐、开拓进取、科学发展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对支部本次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进南华支部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最后统战部长刘永讲话,他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表示祝贺,感谢民进衡阳市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民进南华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党派优势,按照一年一个主题,一条主线的原则,一以贯之,针对学校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影响,树形象。

上一条:省政协委员刘永建议打造协同创新共同体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