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统战部看望慰问统一战线成员

2021年02月04日 11:27 周孝元 点击:[]

 

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带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看望慰问学校统一战线成员。

看望慰问现场,大家详细询问统战成员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转达省委统战部及校党委对统一战线成员的关心和爱护,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对于处于外地的统战成员,学校统战部也通过微信转账将慰问金及时送达并送上美好祝福。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一共慰问了民主党派成员及归侨侨眷9人,统战成员们深表感动,感谢省委及学校对统一战线成员的关心和爱护。

 

 

上一条:我校获评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下一条:校长张灼华在湖南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建言献策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