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民盟南华大学二支部成功举行换届大会

2015年06月25日 02:59 马汉钦 点击:[]

6月18日下午,民盟南华大学二支部换届大会在一教学楼九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民盟市委副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南华大学统战部正处级调研员任锡光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委员、南华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马汉钦主持。

会上,陈明就上一届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报告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本职工作等方面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陈明还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候选人情况,并就换届工作程序作了说明。大会按照组织选举程序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主委:马汉钦;副主委:彭红;组织委员:戴立操;宣传委员:黄宠辉;参政议政委员:苏泽光。

马汉钦代表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民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奉献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任锡光对南华大学二支部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南华大学二支部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班子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继续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和各位盟员的学科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谢宏代表民盟市委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南华大学党委表示感谢,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带领广大盟员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衡阳经济社会和南华大学的发展作出贡献,发挥好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华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南华大学一支社成功换届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