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华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5年09月10日 02:17 肖新荣 点击:[]

99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华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411会议室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副主委刘吉元、宣传科科长高尚海,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镇江出席大会。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聂长明、医学院党委书记贺修胜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华大学支部主委唐国华委托谢志忠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支委委员周欣作支部经费使用说明报告。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由肖新荣、谢志忠、欧阳新平、唐运莲、于军晖组成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华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作了讲话,对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农工党南华大学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统战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给予农工党南华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农工党南华支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刘镇江部长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南华大学支部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农工党南华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农工党南华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民革南华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民盟南华大学二支部成功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