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2016年01月05日 08:36 刘可欣 点击:[]

        1月4日下午,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成翼出席会议。农工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副主委谢文彪、夏建平,秘书长牟小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镇江,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峰林,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附属南华医院党委副书记赵立新及农工党南华系统各支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其芳主持。

       

        上届总支主委唐朝克做工作报告。唐朝克从努力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方面总结了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从200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夏建平宣读了农工市委批复。

        新当选总支委员会成员欧阳新平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 ;讲团结,讲民主;讲创新,讲服务。

        许云生向全体农工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谋高地、抢前沿,做学科上的领头人;三要善协调、多服务,做党员的贴心人;四要讲学习、多参政,做发展的有心人。

        邹树梁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4万余名师生向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农工市委对南华大学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邹树梁深情回顾了南华大学近年来的五次“华丽转型”,并对全体农工党员提出了四点希冀:一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二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适应新形势、新情况的工作能力。四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

上一条:民盟大学一支部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下一条:民革南华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