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民革南华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2015年11月24日 11:13 刘立 刘朝晖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民革南华大学支部换届工作会议举行。民革衡阳市委秘书长范林、民革衡阳市委组织处处长谢军、南华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张峰林出席会议,全体民革南华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民革南华支部主委刘朝晖作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本职工作、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接着,由民革衡阳市组织处处长谢军主持支部换届。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名单,刘朝晖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民革南华大学支部主委,陈云星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刘立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

        新一届主委刘朝晖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并表示换届后的民革南华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与支部建设,全体党员将同心同德、携手努力,充分发挥高校民主党派的特点与优势,积极开拓统战理论调研、社情民意工作新局面。

        民革衡阳市委秘书长秘书长范林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提出全体党员要结合本职岗位和党派角色,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要结合社会民生问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地方、国家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南华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张峰林传达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希望民主党派支部以多党合作为前提,加强成员政治素养与能力的提升;支部党员走出象牙塔,以理论研究、同心项目、社会服务等为抓手,多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希望民革市委对民革南华大学支部高看一眼、厚爱一层,搭建更多平台,共同为其建良言、献良策创造条件。

上一条: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下一条: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华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