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关注民生关注养老:九三学社南华大学一支社深入世和医院调研医养结合

2017年12月26日 08:24 万 炜 曾 颖 点击:[]

 

    值衡阳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为了向“两会”提交有分量的提案议案,12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华大学一支社社员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世和医院就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深入调研。

    位于呆鹰岭镇的民营世和医院是衡阳市“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民生工程和老年服务中心一期项目,也是衡阳市首家医养结合机构。集医疗、预防、康复、养老于一体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设置床位70张(其中用于养老的40间),医护人员50余人。目前医院设有内、外、妇、儿、中医、老年康复、产后康复(月子中心)、疗养、养老、婴儿水疗室等临床科室和检验、放射、功能等辅助检验科室。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越来越成为民生热点,也是“两会”关注的焦点。在考察时,医院董事长夏晨、主管医养结合的副院长符春香积极回应社员们关心的问题,并就医养结合的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同时,社员们也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医院的发展提出 “重视人文关怀”等建议。

 

 

上一条:“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下一条:践行十九大:民建南华大学支部给敬老院老人们送温暖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