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2017年12月26日 11:54 刘劲松 张宏文 欧阳新平 点击:[]

12月23日,阳光普照三湘大地,衡南县云翔医院装饰一新,医院门口彩旗飘扬。上午,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农工党衡阳市委设立的“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挂牌启动仪式暨农工党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支部“同心”服务医疗团队与衡南县云翔医院结成“医疗技术联合医院”揭牌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田英,衡阳市人大常委、农工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衡南县政协主席梁国雄,衡南县党委统战部长倪美平,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主委欧阳新平,农工党附属南华医院支部主委、衡阳市放射介入学会主任张宏文,农工党附属南华医院支部副主委、附属南华医院关节运动科主任贺洪辉等参加了挂牌启动仪式。

这是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农工党衡阳市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实施同心工程的意见》的一项举措,旨在组织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投身“同心工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推动湖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中的重要作用。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和农工党衡阳市委以打造"同心"品牌为基本要求,以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基本标准,以有影响、见实效、能持久的活动为重要支撑,以农工党附属南华医院支部“同心”服务医疗团队自身优势为依托,以充分发挥医疗资源的效能、更好地为衡南县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目的,经过几个月的协调筹备,在衡南县云翔医院设立了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结成“医疗技术联合医院”。

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如何解决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更好地帮扶基层提升能力,实现患者方便、快捷、有序就医,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社会课题。“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及 “医疗技术联合医院”将积极探索新的医学运行模式,破解医改难题,加快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上一条:民盟衡阳市委召开市委委员述职会议 我校张朝晖马汉钦在会上述职
下一条:关注民生关注养老:九三学社南华大学一支社深入世和医院调研医养结合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