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旧)

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部喜获农工党中央表彰

2017年12月28日 11:51 欧阳新平 点击:[]

 

日前,从北京传来喜讯,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部委员会荣获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授予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部首次获此殊荣。

   

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下设南华大学支部、附一医院支部、附二医院支部及南华医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农工党衡阳市委和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总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

近几年来,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部在上届主委唐朝克及本届主委欧阳新平的带领下,主持并完成《湖南省新型农村养老保险运行情况的调查与思考》等六项省级专项调研课题,完成《衡阳市医疗救助现状的调查与建议》等多项市级专项调研课题,撰写了《加强农村卫生室建设》等二十余篇调研及统战论文。其中,《加强农村卫生室建设》等两篇论文发表于农工党党刊《前进论坛》。总支部成员还积极向政府、学校、附属医院提交提案、建议多件。另外,总支部还开展了扶贫攻坚、同心工程及抗洪救灾等社会服务工作。

 

上一条:衡阳市“两会”胜利闭幕 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
下一条:民盟衡阳市委召开市委委员述职会议 我校张朝晖马汉钦在会上述职

关闭

办公室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5楼508室   办公室电话:0734—8281280   传真:0734—8281280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